庭燎

更新随缘,一般不坑

为你重染光华(卡卡西日记)


设定:四战后,全员复活,带土为救卡卡西,魂飞魄散,死前封印了卡卡西的记忆。

木叶63年 5月1日天气晴

四战结束很长时间了,可是我总觉得少了什么,晚上总会没由来的惊醒,会不由自主地摸上左眼。我问过我的学生,他们说我以前左眼受过伤,只是下意识的反应而已。

站在镜子前,我总觉得,我的眼睛怪怪的,感觉像是少了什么。只有拉下护额遮住左眼,才觉得好一些。

5月8日晴

今天在街上看到鸣人在和佐助吵架,不过只是鸣人单方面的在和佐助闹脾气,佐助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冷呢。看到他们的相处,我就想到我和。。。

突然想不起来了呢。

应该是很重要的人吧。

我是不是要去找小樱看一看。

5月10日多云

检查报告出来了,没有任何问题,真是奇怪。

不过,为什么小樱看起来有点担心?

无意中路过花店,老板热情地问我,为什么很久没来,今天需要什么花?还给我推荐了樱花草。

我竟然下意识的答应了。本来想拒绝,但是老板已经去包装了,还是算了吧。

抱着花,我漫无目的地闲逛了一阵,等我回过神,竟然在慰灵碑。石碑上只有两个字“阿飞”,,我好像不认识这个人吧。

天快黑了,我还是回家吧。不过手里的花怎么办呢,我把花放在了阿飞的墓前,算是缘分一场吧。

5月11日雨

下雨了,今天又在又批了一天的文件呢。

终于到家了。门口居然有一袋红豆糕,是谁送的呢。

有留言,甜品屋的老板?我明明不喜欢甜的,为什么会订红豆糕呢?

闻起来还不错,应该符合那个笨蛋的口味的。

笨蛋?那是谁?

要不尝一个?很甜呢,(水渍)。。

突然好难过,左眼好痛,obi。。

5月12日雨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他是谁。不要死,拜托了,不要死。

心好痛。

我到底忘了什么??

为什么所有人都瞒着我?

5月15日晴

今天初代目和宇智波斑回村了。我要不要去找他们帮忙?

记忆不见了吗?果然是这样吗?宇智波斑也没有办法吗?

最后的希望也没有了吗?

5月18日阴

我病了,三天了。

是错觉吗?我好像听到了梦里的声音。

这里是哪里,头好痛。好吵,眼睛好痛。

“让我成为你的眼睛。”

“笨卡卡,活下去。”青色的巨人冲天而起。

眼睛痛到睁不开,果然眼睛是关键吧。

5月23日晴

今天宇智波又一次打起来了。大家看的很开心呢。鸣人和佐助的合体技一如既往的帅气。

据说每一个火影背后都有一个宇智波呢。

该说不愧是宇智波吗,每一个都是精英呢,估计吊车尾只有。。。

我忘记的是宇智波吗?那个青色的须佐。。。

6月15日阴

他对我太重要了,哪怕为此我昏迷了半个多月,也是值得的。不过是体验了一次万花筒瞳术而已。

原来如此,我的左眼是万花筒。难怪,呵。

6月16日雨

我决定了,去找宇智波斑。轮回眼压制万花筒。

不论生死,我要知道他的下落。

他死了,魂飞魄散。连秽土转生也无法让我再见到他。

宇智波带土,那你送给我的眼睛又算什么呢。

7月1日晴

颓废了大半个月,鸣人强行把我拉出了屋子。

挑了几个村外的任务,该散散心了。

带土,我想你陪我看遍整个世界。

8月2日晴

鬼之国到了,据说巫女可以看到过去,预言未来。

见到巫女了,怎么说呢,挺普通的。不过她说,我的左眼充满了执念,属于不祥之物,会给使用者带来灾难。

我不信,我的一生充满了悲伤,带土是我这生唯一的幸运。

她说我的左眼很奇怪,明明不详,却又一直未曾对我造成伤害。

我怀着最后的期待,向她询问她带土的下落,她的预言很奇怪:“咫尺天涯”

8月5日雨

巫女又来找我了。她有了几种猜测,不过需要仔细查探一下才可以确定。

巨大的镜子面前,她递给我一块水晶,让我贴在额头,闭上眼睛。

过了许久,我睁开眼睛。镜子里是一个小孩子,带着防风镜,笑得灿烂至极。

那一瞬间,我鼻子一酸,几欲落泪。

“你的左眼寄居着他的一半魂魄,汇聚了浓重的执念,不过,却是他替你承担了左眼原本的负担。”她叹息了一声,“虽为不详,却为守护而生。他的执念就是你啊。”

不知不觉,泪流满面。

带土,我想你了。

8月6日晴

我拿着巫女给的水晶,离开了鬼之国。

那里封印着带土留在我左眼的魂魄。

8月10日晴

回到木叶,我找到宇智波斑,郑重地请求他帮忙复活带土。

尽管他觉得我不可能成功,但他还是答应尝试一次。当我拿出封印带土灵魂的水晶时,斑嗤笑了一声,灵魂剥离,贤二胆子很大嘛。

轮回天生成功了。但是带土却变成了小时候的样子。

斑皱着眉,“他的灵魂是哪个状态的。”我如实说了,斑却似笑非笑地看了我一眼,“那你把他带回去养着吧,估计十来年也就长大了。”

还未等我理清思绪,他把带土扔到我手里,就离开了。

紧紧抱住怀里的孩子,我的内心奇异的平静下来,嘴角扬起一抹灿烂的笑容。

带土,欢迎回来。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