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燎

更新随缘,一般不坑

为你重染光华(1)

卡卡西抱着带土回到旗木大宅,一路上收获了无数人惊讶的目光。

轻轻放下带土,看着他稚嫩脸颊,卡卡西拉下面罩,俯身在额上落下一个吻。

清晨,带土睁开眼睛,就是一张放大的脸,白皙的肤色,嘴角一颗小痣,眉间带着淡淡的笑意。

“哇。”带土一下子哭了起来。被哭声吵醒的卡卡西揉着眉头,慢慢睁眼,无奈地摸了摸带土炸毛的头发,抬手擦去他眼角的眼泪。“乖啊,想吃什么?我去做。”说着便起身向厨房走去。

带土却突然冲了上去,紧紧抱住了他的腿,声音闷闷的,“不许走。”卡卡西转身抱起他,捏捏了他的脸颊:“那我们出去吃好不好?”

“不要捏我的脸。”带土气呼呼地鼓起脸颊,把脸贴在卡卡西胸前,“那我就勉为其难地答应这一次,下一次,我要吃笨卡卡做的红豆糕。”“好。”卡卡西看着怀里的小团子,默默做了一个决定,给带土做最好吃的甜品和饭菜。

甜品店,卡卡西慢慢地翻着菜单,带土双手托腮,双腿不安分地摇摆,嘟着嘴撒娇:“笨卡卡,快点嘛,我好饿啊。”卡卡西合上菜单,低声对旁边的老板说了几句,转过头,戳戳他的额:“带土,好了哟。”

看着桌上的各色甜品,带土激动地手舞足蹈,但卡卡西却给他端了一杯牛奶,“要喝完啊。”

带土一脸英勇就义的样子喝掉了牛奶,急匆匆地吃起甜点,不时给卡卡西塞上一口。

卡卡西满脸无奈:“慢点吃,一会儿我再买点。”伸手擦去他脸上的点心渣,阳光洒落在两人身上,弥漫着淡淡的温馨。

这一幕惊呆了不远处的小樱,她呆呆地戳了戳旁边的佐助和鸣人,示意他们看甜品店里。

“卡卡西老师原来这么温柔的吗?”鸣人傻乎乎地问道。

“白痴。”佐助毫不留情。“不过那个小孩子看起来有点眼熟。”

小樱捧着脸:“他们看起来好和谐啊,”像是想到了什么,她突然变了脸色,“卡卡西老师不是喜欢带土吗,怎么会?而且对方还是小孩子。”

“啧,渣”佐助面无表情。

“卡卡西老师怎么可以这样啊?”鸣人大喊大叫起来。

“白痴”小樱一拳打在鸣人头上,和佐助一起,迅速把他拖走。

听到动静,卡卡西抬头,只看到三个学生远去的身影。

卡卡西抱着带土,手里提着一大袋甜品,慢慢向书店走去。

卡卡西像往常一样走进店里,老板热情地迎了上来,“六代目,今天亲热天堂的最新版到货了。”卡卡西笑了笑:“不了,今天就要两本菜谱”

老板楞了一下,还是点点头,不时回头偷瞄几眼。

回到家,带土迫不及待地从卡卡西怀里跳了下来,拿着菜谱兴致勃勃地看着。

等卡卡西整理好甜品,去拿菜谱时,才发现带土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把带土抱进卧室,盖好被子。

拿起菜谱,就发现打开的那页是盐烤秋刀鱼,卡卡西摸了摸左眼,眼神复杂。良久,厨房传出一声长长的叹息,“带土”

 

 

 

 


评论(2)

热度(26)